大和解之後

我從運河邊走向火車站

打算從車站去搭火車回Alphen a/d Rijn我的同學家

於是我選擇最愉快的一條路

走shopping street回去


這是我逛了近2年的open market的地點

就在市政廳的運河邊

我跟我的小老板們吃飯的地點也在那附近


這間是Leiden最大間的華人小超市

但是裡面很多台灣東西都沒有

所以其實我大部分都跑到海牙去買


這間是Leiden唯一一間H&M

也是我最常光顧的店

裡面的衣服 實穿好看又便宜

讚讚讚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