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3都是我的開會日

所以就不要說啥啦

不過ㄋㄟ

其實剔除我不喜歡上海這個城市之外

我這次去上海有兩各目的

第一個是要去見我從沒有見過面的台灣朋友

第二個是要去見我自從荷蘭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的上海同學

當然

不給看照片.....

5/14出發往無錫去

從離開上海後 每個地點都會有地陪陪同

所以感覺全蠻好賺的

<--讓我嘖嘖稱奇的宜興無門廁所

我看到這個廁所真的傻眼....這可不知道要怎麼上廁所了 囧rz......

<---寄暢園
在錫惠公園附近

是無錫最大的園林





裡面跟其他地方比起來

我個人是覺得安靜很多

林子也很美 讚啦




由陸羽發給的天下第二泉

聽說有寫進去茶經裡面



離開寄暢園後出發往太湖去

太湖邊上有一個三國影視城<---就類似台灣的中影文化城那樣

可以玩 可以拍戲



4點的show,聽說很多遊客都要看這個秀,這是講劉關張袁去大戰呂布的事情

不過很好笑在下面


演董卓的那個人 身邊都是遊客

因為這些遊客沒有位子可以坐了 所以就亂跑 囧rz


去撘太湖的遊船囉

太湖 真的是 "大湖"

看不到邊ㄟ....... 日月潭遜了.....


當天晚上在無錫吃完飯後就去逛書店

買了幾本書寄海運

我想應該還在台灣海峽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