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這次讓他照顧多多

於是決定專文介紹我的荷蘭同學

其實有人看過他

他去年來過台灣

我們還一起去阿里山

這次到荷蘭,承蒙他把房間整理出來給我住

真是太感謝了啦~~~~

他是我實驗室的同學

跟我年紀一樣大

不過因為荷蘭人是大學念5年,畢業後直接給予碩士學歷,所以我2003年到達荷蘭唸書的之後沒有很久他就畢業了

我還有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還有學武術喔



很可愛吧

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住他家的那幾天,都是他做早餐給我吃,因為我每天都是晚睡晚起,他生活規律,都早睡早起



再來一張



不過吃人嘴軟,拿人手軟

他媽媽要求我幫她找台灣女友



有興趣的人,請與我聯絡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