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深仇大恨

在我還在荷蘭唸書的時候

我的supervisor是韓國人

本人秉持著討厭韓國人比作弊的剛正不阿

所以也不是很喜歡韓國人

但是因為這是我大老板指定

我不得不接受

而我在唸書的期間也不是天天順利的

還有跟韓國老闆吵架的經驗,但是後來我學會都市叢林求生技能

就是順著我的小老板的毛摸

這樣就沒事啦~~~~

這次回荷蘭的事情被他發現了

所以他早早就寄email給我,說要跟我約吃晚飯

於是乎,我去找完小S就又回去Leiden吃晚飯

吃的是荷蘭菜

不怎麼好吃啦

不過看在是別人付錢的份上,也不好嫌棄些什麼

句說我那天吃掉20幾歐元ㄟ

好誇張

哈 他們有個女兒 叫做"ㄨㄢ ㄓㄨˇ" 漢字是源株



他跟他太太都是韓國人

一個是我的小老闆,一個是我的小小老闆

那是他們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