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我:ㄟ學弟,你有認識的人會做這個實驗嗎?

學弟:有耶~

我:那你可以幫我介紹引介一下嗎?

學弟:喔好ㄚ~~~

then過了半年,我自己已經把實驗獨立完成,我還是沒有看到引介的人在哪@@

事件二

我:ㄟ 你怎麼現在才要做實驗(時約上午9點40),我預約的時間從10點開始喔

學弟:那我可以做一下嗎?

我:可以阿,但是只可以到10點半

then 10點40分

我:ㄟ 你怎麼還沒好

學弟:再等我10分鐘

我走出去看預約表

我:你搞什麼,我又沒有說我不要做,你幹麻把我預約的名字劃掉?????

學弟:是嗎?我看看,ㄚ我劃錯天了

我:你太過分了吧


不要以為裝的皮皮的大家就不跟你追究

從以前到現在

有多少事情在你的手中搞砸???有多少實驗的錢浪費在你的手中????

也不管價錢怎樣,想用東西的時候就亂訂貨

要做實驗也不討論

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你祖媽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