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大事

但是是我很害怕的一件事情即將發生

那就是"靜脈區張"

自小我就知道靜脈區張的可怕

又加上我屬於要久站的工作+未來的工作可能也要久站

為了這各原因

我一直顧我的腳顧的很牢

每天上午起床前要先抬腿10分鐘

然後穿上200den的襪子<--這通常要拉很久

然後晚上回來要先抬腿10分鐘 再把襪子脫掉

然後洗完澡後 擦上含有絲柏精油的乳液或是蘆薈膠

或是有時候會用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 

But But!!!!!!!!

我做這麼多 血管還是慢慢浮現

OMG 我不想開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