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以來 

就是一整個浮躁

第一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把頭髮剪了 結果之前燙的頭毛 剩下一點點捲 <--失敗一

第二 因為實驗做出來的數據不如理想 需要整個實驗重新設計<---失敗二

第三 因為HK之旅 我要負責吃飯的部份 但是HK 很多地方我不熟 <---失敗三

第四 因為荷蘭同學快要到台灣了 但是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安排好 <---失敗四

第五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做 所以分身乏術 <---失敗五

第六 因為有太多的失敗 讓我整個人很焦慮 <---失敗六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天氣怎麼這麼熱

事情怎麼這麼多

機車的事情也報多

ㄇㄉㄌ..................

ㄟ兜

不要理我

我在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