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因為實驗室改組的關係<--沒錯,就像是公司改組一樣,實驗室改組

其實這個改組主要是人員大洗牌

因為有的研究生畢業走人

有的新人來

又加上來了2個新的博士後研究員

所以......忙翻天


加上我換了一個新身分

搖身一變成實驗室的雜管<---就是所有雜事通通要管

所以本來少少的時間又要被分來做一些行政事務

再加上我又因為18號以後就要滾去玩

所以目前也要趕緊趕實驗進度

這整個星期 我身後的HPLC就被我包養了一個星期

所以我現在恨不得我的一天有48小時

天ㄚ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