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妹妹,很巧他跟我同年生,但是我的國曆生日日期是她的農曆生日日期,所以他小我一個多月。

她其實我阿姨的女兒,跟我年紀相近相仿,不過我跟他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的人生。

國中畢業時,我選擇念普通高中,因為很悲哀的是,我除了比較會唸書之外,我並沒有任何的技能,也什麼都不會,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可以選擇念普通高中。

而表妹在國中畢業的時候選擇去念美術,從小他就對於畫畫就有異於常人的天份,而且在做任何美勞作品也都是很有天份的。

於是我跟妹妹的人生從此不同,像是我弟跟大表弟,因為都是唸普通高中大學,所以他們兩個很有話題,而我跟妹妹,話題相似度愈來愈少,而且我們很久沒見了。

妹妹在高中畢業的那一年去了美國一年,我還記得他在紐約染了一頭螢光粉紅的頭髮,超級醒目的。後來妹妹回台灣繼續唸書,依然是選擇他的設計繼續唸下去,而我還是在藥學的老本行中打滾。

而現在,妹妹更踏入了導演的領域,從本來的嬌滴滴的大小姐,化身成上山下海都可以的工作人員,妹妹,我相信你可以的。



這是妹妹養的貓

妹妹的網誌

噓~~~不要跟他說我在偷偷看她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