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買/用/研究精油/純露/植物油有一段時間了

剛開始是家裡的小巫婆姊姊在用

最近我開始也踏入敗家之旅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去上了理論課(我懶得上按摩)

其實以我的角度而言,精油就類似中藥,只不過我們在使用中藥的時候是用水煎劑,所以使用上是以植物的高極性化合物為主

而精油因為都是會飛(揮發)的,所以屬於極性比較低的化合物,組成要在30個碳以下的化合物,這樣才有辦法揮發起來

所以最近都在忙上芳療課

也還好剩下3次就可以結束了(多上幾次我會瘋掉)

我真懷疑那個可以上30堂課的人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