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Well Well

人生阿

總是會有失心瘋的時候

去米國前

腦袋瓜裡面不知怎麼了

總是一直想著要買把高檔的梳子

以前我有一把不錯的木梳 那是我家老弟去已經被水淹掉的"白帝城"買給我的

無奈我去荷蘭唸書的時候把它弄斷了

所以我就對於梳子有殘念

於是就下訂單了


這三把是我自己要的


(天ㄚ 我的手怎嚜可以這麼醜(((‵□′))怒)

這是桃木梳 還可以兼當刮痧板

刮臉還蠻爽的 但是只可以梳流海(因為我是卷髮)


這把是黑牛角

牛角清熱解毒 所以當刮痧板最適合


這也是黑牛角 但是是卷髮用的梳子 所以齒間比較寬(<( ̄︶ ̄)>


另外加映一場保養品秀

這是我家帥哥表弟的親愛女友幫忙帶回來的(謝謝你滿足姐姐的任性)


這些是我的托買訂單

自左邊開始 紫色3瓶是護手霜 左4&5也是護手霜 右1是卸眼唇液 右2是深層洗面乳 右3是紅酒去角質液 右4是去角質面膜


下方都是贈品

果然韓國給試用品真的超大方

感謝這位妹妹滿足姐姐的任性(︿( ̄︶ ̄)︿)(東西真的不錯用)我愛innis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