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洽ptt代買版 找#1AvKZj5j

代買物品:Shirley Price洋甘菊眼液

購入來源: http://www.shirleypricearomatherapy.co.uk/main.html

       由於英國原廠不寄送台灣 所以轉向跟該品牌在大陸的代理商購買

       但因為液體類的物品無法使用國際快遞從大陸寄到台灣

       故必須先請先請賣家寄到我的朋友家(大約11月中才可以寄,因為目前缺貨)

       然後等到我朋友12月中要回台灣度假時候 請他幫忙帶回台灣

       (我確定是真品 因為我已經請朋友買過一次給我 我有使用過 確定是真品)

購入價格:  NT 160元/瓶 + 境內運費 NT 4元/瓶

           (另外由於這個價錢是目前的特惠價 無法確定到下單時是否還是這個價錢
            如果到時候沒有特惠價 則金額還會在變動,可接受者在下單,謝謝)

           (這是用20瓶的數量去攤的 如果數量有變 會再增加/減少)

代買費用: 補貼朋友的機票費 NT 32元/瓶

           若單一訂單5瓶以上 則為 NT 30元/瓶

截止日期:原則上是11月20-30日之間

(因為到貨後我要請朋友下單,然後寄到朋友家,不過朋友家在上海的金山區(郊區),

 所以運送時間要比較久)

付款方式: 確定好朋友的機票後跟數量及匯率 會重新估算境內運費

        然後要請大家事先付款

        提供郵局帳戶 (沒有無折)

運費/面交時地:

      台中的 中國醫/中友百貨可以面交 (但時間需與我配合)

      其餘地點一律郵寄 以小包掛號寄出

      3瓶以內 郵資30+2元包材

      6瓶以內 郵資40+2元包材

      7瓶以上再看看哪種方式寄出划算

注意事項:

  1.由於目前大陸的代理商缺貨 所以目前先回單的 只是先統計數量

    等到朋友的機票/匯率都確定後才會請大家匯款 然後下單

    然後要等到12月中我朋友才會回來 然後我才開始打包郵寄/面交

    如有急用的人 請另尋購買管道

 2.純粹是代購性質 也是朋友相信我 才會願意幫我帶不明液體回台灣

    所以請不要把我當詐騙集團 謝謝 我很珍惜我的id

  3.代買費用高 是因為朋友必須把回台行李的空間挪出一公斤給我

    算是多少補貼他的機票費用

  4.如需要其他SP的東西 請先給我明細 然後我等我朋友報價給我之後 我再通知你

    再看看需不需要(但是其實大陸代理商的精油都很粉貴...不建議代購)

  5.有信我一定回 如果24小時內沒有回信 就是漏信了 請再來信問我

    不要隨便打165阿~~~~~~~ 拜託拜託

  6.在下單前可以接受改單1次,但會麻煩重新下單(因為要砍掉舊的白單)

    也請記得 回白單給我 謝謝^^


 ==================附上一些使用心得==================================

英國原裝Shirley Price洋甘菊滴眼液---對於眼乾癢、眼疲勞、輕微的

眼部炎症或充血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使用時有輕微的刺澀感是正

常反應,程度輕重依據個體差異會有不同,眼球有瞬間收縮又放鬆

的感覺。

注意用前搖勻,開瓶後請一個月內用完效果最佳。

隱形眼鏡佩戴者摘除鏡片後再用。

無人造的清涼感,實實在在的改善眼況。




某使用者的使用感受一:

先說說我的眼睛,95年的時候我做了鐳射近視的手術,在使用中事實證明沒有任何不適。

我每天對著電腦超過
10小時,眼睛常常覺得非常乾,睡醒後經常覺得漲痛,陽光強烈的

時候會流淚和覺得些許刺痛。

9511月份第一次購買了二瓶滴眼液,11月份已經基本用完了2SP的滴眼液,很明顯的

感覺是眼睛平
時的乾澀感覺已經沒有了,偶爾熬夜的時候眼睛開始疼痛,馬上滴上一滴

SP
的洋甘菊滴眼液,能夠比較快的消除不適感覺。

 

開始用的時候,滴上去會有一些澀澀的感覺,厲害的有一點點痛,絕對是可以忍受的,

這也說明你的眼睛存在的疲勞或受損度,堅持使用,我自己是在一直用完後,基本上

就沒有這些感覺了,滴完後閉上眼睛十幾秒後,就會感覺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