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豈有不做按摩之道理?

殊不知道泰友營上洋洋灑灑的spa推薦

又加上泰國的按摩是全世界知名的

於是再出發前我一樣跑到泰友營上面把所有可以有優惠的coupon都印下來了

已備不時之需(根據這幾年的經驗,往往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囧rz)

於是選定了lavana bangkok作為我按摩的起點

選這間有幾個原因1.這間就在我後來住的salil hotel附近,只要讓turtur車載我們到巷口之後就可以用走路抵達 2.這間老闆是新加坡人,所以店員的英文都超級好 3.下午1點前進去這間按摩,都可以獲得輕食一份(也就是說可以省一頓啦) 4.兩個小時的aroma oil message可以獲得1hr的免費做臉
(詳細的中文介紹可以看這邊http://www.thailandfans.com/relax20070609.html)

所以我就預約啦隔天上午10點半的療程

依照我這種OPS的性格,當然該有的優惠一點都不能少,所以那天我跟我姊是做到下午2點多才回旅館(總計約4小時,真的爽到爆炸)


這是大門一進去的樣子,其實這間真的很大

因為去廁所就要走很久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會奉上"冰毛巾"跟"冰檸檬草茶" 好蘇胡阿~~


這是旁邊坐herbal ball的地方,只可惜這次沒有選herbal ball,下次有機會吧^^


旁邊的白瓶子裡都是精油,可以自己選自己愛的味道,只記得有薰衣草,佛手柑,檸檬香茅....


進房間要按摩囉,我跟阿姐同一間

裡面有間小浴室,但是要上廁所就要到外面了

這是我們兩個選的精油,我選檸檬香茅,阿姐選薑(不熱嗎????)

然後就開始按摩,沒圖沒真相

因為按摩沒辦法照相

聽我阿姐說,我因為太蘇胡了,所以還睡著

好像我每次做按摩都會睡著

最後按摩也按完了,做臉也做完了

就開始吃輕食拉


偶個人非常滿意這間spa

因為你猜猜這樣總共多少錢????

1200THB+100THB tip=1300THB=4個小時

米納桑,這樣有沒有便宜ㄚ~~~~~~~~~~~~~

極度推薦唷95分

但是下次如果再去曼谷我會想要試另外一間更高檔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