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選擇了CI

其因為我想要升等商務艙

但最後因為某些原因還是搭著經濟艙飛去曼谷


A6登機門外的小紅莓飛機,這次搭的是我最喜愛的A340機型


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在此po上一張本人照片,我真的全程都戴口罩~~~~

經過幾個小時飛行

我到達了曼谷的蘇婉娜朋機場 (也有人翻蘇凡納朋,但我比較愛我自己的翻譯>"<)

標準的三碗豬腳......

因為這次買的是華航自由行

所以有華航的人接機

於是就把我們接到四季飯店去住了

大抵而言 曼谷很容易塞車 因為接機塞車就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四季算是一間還不錯的飯店

東西好吃 服務好

只是建築舊了點

但是游池不錯


只是因為太貴了

所以我只這這裡停留一個晚上 囧rz

以後有錢 我想要去住東方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