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放在這裡是因為大陸的食物沒有讓我有"肥死也要吃"的感覺

所以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 無錫的乾隆驗的前菜

龍的鱗片部分是用美乃滋擠的

所以可以想像有多肥

但是這個美乃滋油味比較重

所以感覺有點小噁心@@

2.西湖醋魚

可能是我從小就嘴巴挑剔

所以只愛吃海魚

我這次去大陸所吃到的魚 沒有一條不帶土味的

就算是像是西湖醋魚 味道很重的魚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會吃到土味

所以我最後都放棄吃於這件事情

也可能是無法拿到新鮮的魚

所以大陸的魚都是用炸的居多

人家愛吃清蒸的啦....

3.無錫排骨

味道比較接近台灣的紅糟排骨

但是又更鹹一點

肥的部份很多 吃起來小可怕


4. KFC的木瓜蛋塔

這個本來沒有要吃的

是因為去完西湖後要離開前

在西湖邊上的KFC上廁所看到的

想說買來比比看

其實就是匍式蛋塔+木瓜丁

木瓜本來聞起來很香

但是吃起來玩沒有感覺

大概所有的味道都被蛋塔搶走了吧






PS我個人覺得張藝謀江郎才盡了(不過以前他的電影我也幾乎都看不懂)
奧運的開幕式 就是放大版的印象西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