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出國開會的時間

今年是去上海開會 

然後選擇江南行 去了 無錫 蘇州 烏鎮 杭州 

也見了2個好朋友 聽我慢慢說吧~~~~  

照例也給大家看戰利品啦

 


 


5/10 凌晨3點10分我就出門,沒看錯就是3點10分,因為要4點在學校門口集合,到學校集合之後往機場去,cx還再爛爛的一航廈,由B7登機門出國拉

出門那天還下雨

不過搭港龍的飛機餐有小哈哈可以吃~~~~



到達上海啦
我們去搭磁浮列車
時速430 但是我覺得高鐵比較好
因為穩很多~~

 

下磁浮後搭車去東方明珠塔拉
聽說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電視塔
一秒爬8公尺的高度




浦東充滿了高樓大廈

其實上海這幾年的變化很大

十年的變化比台灣還多



吃完晚飯後就去黃浦江搭船看夜景
因為現在上海限電的問題
所以只有星期五六兩晚的外灘可以開燈
所以錯過這兩天晚上 去搭黃浦江的船就沒有意義啦



<---晚上的東方明珠塔



隔天上午出發去玩耍啦

看到上海人都是這樣晾衣服的@@



超級傻眼@@

接下來去豫園

古時候是某人的私家花園 在上海的市中心

現在則為觀光的地方



<--太湖石,豫園鎮園之石叫做玉玲瓏(跟澎恰恰不知有關係嗎?????)


豫園外面最大的餐廳,聽說當年柯林頓到大陸訪問有來過

不過我覺得菜soso


超多觀光客,到這裡壓力很大 因為怕扒手......


南京步行區的coca cola
就在我住的飯店附近

很多人的shopping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