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現實的

考慮的都是自己的利益

以自我為出發點來看事情

對自己有利才願意花點心思去關注




他是我的教授

是授予我碩士學位的人

在我去荷蘭之前台灣沒有什麼人知道他

但其實他很早就在歐洲成名了,他也是個超級好教授

有耐心 也很努力

只是這次大家聽到他是jounal主編就要開始巴結

well待遇差太多了吧,去年好不容易邀請他來,大家都不賞臉

這次大家猛巴結,還開始打聽我是誰

雖說我是他唯二的台灣弟子

但我還想過清靜生活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