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新竹參加了一個喜宴

從知道這個消息 到參加總共是一個星期的時間

會這個趕是有一些私人因素的<---絕對不是有了

這就不要提囉~~


收先來看看新娘

我們認識在我大二的暑假 新娘的媽媽 是我的老師 新娘大我一歲~~ 美麗吧

來囉來囉 新人來囉~~~

多登對阿
 
不久後他們就要一起出發去米國拉

要進場拉




新娘新郎敬酒囉



被喜餅包圍的人->偶拉
<--12345總共5盒
用噗噗載回台中去

給新娘
認識這麼久
而且我還是你無緣的學妹
雖然我中途烙跑
但最後我們還是兜在一起
我祝福妳
長長久久的幸福
一輩子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