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你

你想要有啥收穫  你就要先有啥努力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很多覺得很幹的事情

但是 只要一直堅持到最後

我相信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默默的做事情的人 一定比虛華的人來得有實力

默默自己安份做事情 總有一天會被別人發掘/挖掘



至於你

說實話 我已經無話可說

從一開始的失望 難過 到現在的無動於衷

說實話 只要你開口 我哪件事情沒有幫你做到 我哪件事情沒有跟你說

那天看到你 我不是還主動跟你打招呼嗎

我無法再多做些什麼了

因為我知道 我們都回不去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