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是我的高中同學

很巧的是

我家住台北縣 他家也住台北縣  我要搭火車通勤 他也要搭火車通勤

我念藥學系 他也念藥學系    所以我們倆個是同行啦~~

昨天H小姐下大夜(就是前一天晚上上大夜班,上到昨天上午下班)之後搭車到台中來找我

我帶著他先去吃水車日本料理

H說: wow台中物價真便宜,一樣的東西,在台北要300,可是台中只要180


帶她去一中街

H說:飲料多,選擇也多又便宜


去美術館

H說:真好,不用花錢的美術館,走起來舒舒服服


去東海

H說:一把老骨頭,不適合太大的校園


去東別

H說:雞爪凍好吃又便宜


結論

他想搬到台中來啦~~~


姐妹
我們相識超過10年
無論何決定 無論要做什麼 我可以做的就是支持你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