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歐洲,心理的反應很複雜。因為,當年是我不喜歡那裡,但卻又對那邊念念不忘,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矛盾吧!


4/20下午我出發到中正機場,要搭上華航的飛機直飛法蘭克福,出發前沒有吃晚飯,因為想說還可以到機場貴賓室吃飯。結果Check in後過了海關之後,卻發現貴賓室8點就休息了,ㄊㄇㄉ靠靠靠靠,爛死人的富邦白金卡,貴賓室只開到晚上8點是怎樣勒!!!機車!!所以我只好很命苦吃我的點心麵。

一航廈的A6 Gate

上了飛機之後,飛機是air bus,屬於232的位置,我的旁邊坐了一個手長腳長的白人,我們一路平安到達法蘭克福,到達時間是21號上午7點多,朋友的先生來接我,到他家之後就開始昏迷之旅,因為我在飛機上也沒有什麼睡到。


22號中午,我又來到法蘭克福機場去接實驗室的人們,一路驅車到荷蘭,開始開研討會。為期三天的研討會,讓我學到了很多,去的地方最多的叫AH,搭最多次的車就叫做tram51號。

 
會場很大,但是由於太大了,又加上沒有明顯標示,所以害我找不到路
而且更令人生氣的是,由於這個會議主辦委員裡面有"祖國"同胞,所以我們的明牌就被迫掛上China。於是我們進行大改造。

改造前


改造後

努力的刮阿刮,終於把China刮掉,開玩笑,我可是台灣人ㄟ。

開會當然要來發表一下,稍微把澎澎頭弄好,就趕快請人幫我照相留念


當然三天開完會議後,大家不可以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不過此時我已經把裙子換成長褲了,這樣才好去花市逛唄!!

搭上4號電車,往阿丹市區出發,先到的地方,是再阿丹 Dam的C&A後面的一加冰淇淋店,這間店是我最愛的之二(之一在Leiden拉)

有看到大家吃到爽爽爽的表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