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上午6點多,還睡的迷迷糊糊的我接到媽媽的來電

媽媽說 您送回家了,要我趕緊把學校的事情做處理回去見您

於是我馬上跟學校請假 撘了車 跟媽媽一起回家去

到家的時候 我已經看不到您了

我腦中浮現的是從小我跟您相處的情形

我們不算親 

但是我總記得很小的時候舊家的那個大灶總是煮著鴿子肉

因為要補弟弟 所以我也一起有口福

後來再大一點 對你的印象只存在過年過節那個身影

我們最後一次說比較多話的時候就是我要出國的那個暑假

你說 女生不用唸這麼多書 你似乎對於老爸的這個決定頗有微詞

後來 祖父走了 你話變少了

後來更是乾脆不說話了

在MICU的那段期間是我們接觸最多的時候

一天2次都要去看您

而現在你有跟祖父團聚嗎?

我希望您無牽無掛,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