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過我

為何我不開藥局?

為何我要念書?

原因就是

...

....

.....

......

.......

........

.........

..........

...........

............

.............

..............

老。娘。不。賣。笑




因為,我沒有賣笑的天份。

念到大學畢業以前我都一直認為我應該可以作一個很稱職的藥局老闆娘(感覺老闆娘聽起來比較有氣勢)。

結果畢業前的實習,把我整個信心打散。

畢業前,到了有北台灣第一藥局的北X(就是某個台北北區的醫學中心,他還有中部跟南部喔)

這個藥局很大,藥師很多,也有很多部門,那裡是一個training 藥師好地方,但是不是當藥師的好地方。

因為那邊的處方量太大,所以每天回家都是像是一尾死魚倒在我家的房間裡面,腳要抬腿抬到天荒地老,每天都要穿彈性襪。

這都還不打緊,這間醫院最有名的就是有榮民杯杯出沒,這些杯杯鄉音重,沒關係,可以慢慢講就聽得懂。但是這些杯杯因為一早就到醫院,他們可以等醫生3小時,卻等不了藥師10分鐘!!!!!!!!!!!

所以,有一次醫院的機器大爆炸,所有的藥單都出不來,竟然有杯杯敲著玻璃說:你ㄊㄇㄉ,竟然敢扣押我的藥,給我叫院長出來。

我哩勒靠腰!!

杯杯,我們一點也不想扣押你的藥,扣押你的藥,我又不能賺錢,我只是小小實習生,機器大爆炸我也不願意,你為難我一點也沒有效。我倒是怕你年紀大,一生氣,萬一爆血管,我可擔不起。

於是乎,大爆炸的那天晚上,我當然好睡的不得了,因為太累了。所以我下了決定。

就是,老娘再也不賣笑,有本事,就賣知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