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偷偷練瑜珈也已經8個月了

從一剛開始的哀哀叫

到現在對於動作的熟練

我自己的進步

我看的出來

一直覺的住在台中很幸福

以一般的瑜珈課來說

單次上課的費用大約就是300-500之間

但是我在台中的健身中心看到有有氧跟瑜珈

有氧一次上課下來是約50元

瑜珈是100元

這對我這種窮學生來說 算是很經濟實惠的

而且那邊不只瑜珈課 還有有氧 街舞 太極舞之類的

還不錯

重點是 全館都是女生專用的 所以姿勢再醜 也不需要擔心沒形象

而且我只要上完瑜珈課

我的睡眠品質就變的好好

瑜珈真是給我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