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多倫多

就跟10月的荷蘭一樣冷

阿買出國去

挑了一個這麼冷的季節

阿買,你以為你是我阿(註一)

小餅應該很想你吧

因為你是可以隨便他怎樣的人(註二)

沒去過多倫多(註三)

我每天都在幻想多倫多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雖說加幣現在很貴

但是我覺得這是值得/必要的

我們三姊妹很好笑

我選擇那看似爛漫,實則機車的荷蘭

大姐選的是維多利亞(註四)

你選的是多倫多(也是註四)

你離開後

鋒面也即將到達

秋天轉眼要不見了

你離開後

台灣的冬天也到了


註一 我當年是中秋節去荷蘭的,我在我姐的口中是"阿肥"

註二 小餅只愛欺負阿買

註三 偶加拿大只去過加西

註四 維多利亞在加拿大西邊,溫哥華的旁邊,多倫多在加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