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要介紹其他作者,其實上面那些作者之外,我固定看的不多,因為不想踩地雷。

 


禾馬的作者,目前偶爾看看夏娃,不過他之前有一個家家難念經的系列,恩-難看,但是他的水漾戀冰情算是ok拉,屬於食之無味但是又棄之可惜的作者,不過夏娃可是個長髮小臉美女。

 


另外一個就是很久不出書的凌玉,不過最近凌玉有幫陳淑芬的畫冊寫一些文字,很想很想看他出楚衣人的書,我想這不只是我的心願,也是凌玉書迷的心聲阿,不過一直有小道消息說典心就是凌玉,不過我是覺得典心跟凌玉的風格差太多,當然典心最近出的畫眉這本書有一點點凌玉風格,不過,我不相信這個消息。

 

 

既然講到典心,那就來講講狗屋的作者,基本上,我只看典心還有洛煒,典心跟洛煒是表姐妹,不過洛煒的風格比較多變,而且也比較成熟,不過他近年來都出一些BL,害我都不想看。

 


而典心之前有一陣子寫比較輕鬆的風格,蠻像是他的風格,不過最近一本畫眉,寫的就比較深刻,雖說裡面有點不合邏輯,但是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再來就要介紹兩個我還蠻愛的作者,而且重點就是他們都還有在寫小說,只是出書的速度不快就是了。

 


第一個是阿蠻,第一次被她煞到是她的只願天空不升雲那時候剛念完徐志摩的書,竟然就看到有小說用徐志摩的詩,一看後,天ㄚ,好好看喔,從此就走上尋他的腳步。不過因為她好像住在英國,所以出書很慢,我等他出書就從高中等到唸研究所,目前我除了推薦這本之外,另外推荐心動
ß它是在講北淡線的故事喔,還有把夢想留給心把心留給你這兩本。不過這兩書之後的何日再攜手就soso,至於那本不良老公,哀哀哀。

 


第二個是言妍拉,他的小說很不像言小,倒是像歷史書,可能跟他是學歷史出身有關吧。基本上他的書我通通都推薦,好看阿,不過要花點腦力,如果只是想輕鬆看書的人就不建議,但是極力推薦囉。

 

 

Ps有沒有海外朋友想要看言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