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現在幾乎是每個學生必備物品之ㄧ

就算沒有NB也會有PC

手寫報告的時候已經漸漸式微了

去荷蘭唸書之前(2003暑假)

我去選購了一台NB

IBM的R40



就是一台小黑

看上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硬碟有40G,P4,1.8GHz,256ram

最重要的一點是全球保固3年

這點很重要,在IBM的全球保固中大概只有R系列的商務機是3年

保固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很重要

因為我只會打報告跟上網而以

而這一台電腦在我日夜使用之下

除了在荷蘭有變壓器爆掉過一次之外

基本上我跟小黑和平相處


但是

他中毒了......

所以上星期六我回台北

剛好請我的好朋友幫我重灌電腦

不過因為有些IBM內建的東西

我是星期一才又自己在弄過一次

不過....

星期三

我的電腦開機時變超慢....

好不容易打開後

發現有一個叫做winlogon.exe的檔案佔了我的cpu 99%

挖勒

馬上拿到學校的電腦中心一看

電腦中心的人說 你中毒了

於是星期四再重灌一次

我的媽媽米壓

4天內就灌2次

灌到我都快起笑...

而且還要灌我常在用的軟體

累ㄚ.......

ps1 可是現在IBM變成大陸貨,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ps2 我的防毒軟體是卡巴斯基,比Norton好用
ps3 小黑你可要繼續好好的活下去ㄚ,我的博士就靠你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