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點??

啥米4000點?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信用卡

也有一種東西叫做紅利點數

這個4000點就是我的紅利點數

話說這個卡是我從我出國唸書前的那個暑假辦的

在這張卡片之前我有一張Family Card(就是那個we are family)

但是礙於我嫌它難用

所以就辦了某銀行的無嘴貓卡

話說這張卡片

他幫我買過到荷蘭的機票

訂過巴塞隆納的旅館

也幫我買了Lesportsac的包包

更幫我買了新加坡的自由行

終於在我的大力消費之下(其實我如果沒出國唸書,我的點數應該會更多,因為在荷蘭都媽不需要用信用卡)

我到達了4000多點

於是

在點數要到期之前

我終於去換了東西

那樣東西叫做歐舒丹香皂

這樣東西我我看遍所有我可以換的贈品裡面,我比較有用的

圖片



中文網站說明-->按我

台灣賣NT280

我花了4000點去換

無嘴貓銀行一點是25元

客倌們

自己去算我為了這塊香皂花了多少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