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 我很努力的看書 作實驗

我從11月5日開始有一連串的書報討論

這在台灣的研究生生涯中是很重要的

主要就是自己找了一些paper

念完之後 跟同學分享

然後等大家提問題

有的人會問的很犀利,打你電在台上下不來

有的人很溫和,什麼意見都沒有

而我

在我的同學生算是個很特別的人物

所以大家都在看我的表現

所以在準備的時候我就壓力很大

還好我這幾個星期下來都沒有被電

所以我只剩下一個多星期就可以解脫了

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


ps 我已經連續3星期都是晚上10點以後回家, 下星期我se完後,只要把結案報告交出去,我就出運了....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