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了我的以前的家教老師聊天

因為那個老師夫妻在我家附近開了補習班

他太太一直要問我有關去歐洲玩的事情

而我的老師則是問我對未來有何看法

老師是NTU的EE PHD

也是我自小崇拜的對象,他是第一個誘發我念自然組的人

當我跟他說我要繼續唸書的時候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是不是想要走學術路線

嘿嘿,並不是

I just  want to make my dream come ture.

而他太太則是跟我說

如果有好對象就趕快結婚吧

....................................................................

well,我也很想阿

不過就是找不到苦主....................................

媽押

我不要被逼婚

幫幫忙,我才25歲而已耶......

=====================================================================

師母說我對男生的條件開太高

其實對我而言,對我好凌駕一切

若是只是為了結婚才結婚

萬一不幸福要怎麼辦?

旁人也只會用憐憫的眼神說"算你運氣不好"

真的不幸福,苦的也是只有自己

所以,不要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h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